close



 

今天小p結婚的大喜之日

由於宴客在晚上   所以跟朋友約中午去新營看活動

不料....到了目的地後卻是不開放非本校人士入場

唉~~都中午1點了想去新社賞花都來不及..

結果就載朋友到新港、北港去晃晃...再買個餅回老家給老爸吃~~哈哈~

眼看4點了..就直接北上到員林..看新娘子

婚禮開始新郎新娘入場..

我該怎麼說ㄋ.........當我攝影整個入場鏡頭

看到新娘子從一開始就低著頭到入席..從沒抬頭過ㄋㄟ...

怎麼會這樣..pp.你在做什麼咧....@@"

終於可以吃飯了..一開始就一直吃一直吃..

後面的幾道可以說是全沒動到筷子

最後同桌的(pp的朋友)突然很熱情的說...ㄟ~~我們來一起拍照

我就說好ㄚ..拍完後突然看到那女生有詭異的笑容出現..

後來我就說要把照片給我ㄛ.那女生又出現很高興的表情..

我就知道...事情絕對沒那麼簡單..

於是..我留了我朋友的mail跟我的小名~~哈哈哈~

後來看到竟然把我寫的mail拿給他的男生朋友看

哇丟災~~跟我想的一樣..還好我早有看到他們的詭異舉動

不過..可憐的是我朋友..被我賣了最後才知道...呵呵呵..

宴客後才8點多..跟朋友兩個人想想反正隔天還不用上班

所以..又開著車到台中去逛逢甲..原以為星期三應該不會很多人

結果..還是找了老半天的車位..最後還是停在停車場裡..

說景氣不好逛街的人還是好多買氣也沒有不好的感覺

自己也又小買了一些  ^^

從9點半逛到快11點半也很累了.

結果回程竟然上了快速道路..天ㄚ..只知道可以接國3.但卻不知道要接去哪

過了好幾個出口有直走、有往烏日、也有往南投的..

天ㄚ~跟朋友臨時做決定不然往南投好了.還好車沒很多..還緊急殺車..

還好終於接對了 = =”..不過12點多的國3沒幾台車..開的我"比比挫"

因為旁邊都是山..還一度沒有半台車只有我們一台..

本來計劃要從善化轉到國1的..可是覺得太可怕了.在斗六就先轉了.

從台中開到台南差點沒把我累死..還開到兩眼發直.差點睡著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