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恢復了正常的生活了..

現在在早班的日子時間過的挺快的ㄋ.

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了..雖然很多大頭在..

但做好自己份內的事.沒啥好怕的啦

因為早班的人好多都麻不認識..ㄏ..

就算老闆站在我旁邊我也不知道咧..哈哈..

在早班有同事就成天注意我的黑眼圈..@@

天天觀察我..嗚~~我也想不要有黑眼圈ㄚ..

紅眼..那是因為晚上都捨不得睡..熬夜而來的..ㄏ

也別再說我太瘦啦~><"我在吃了..吃的可多的ㄋ..

唉~~心情會影響我的體重我有啥麼辦法咧= =".

不過最近的我過的挺開心的..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就會胖肥來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