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恭喜!恭喜!

我們的小pp找到好歸宿囉!

今天我跟惠如當小pp的收禮金人員

娟~則是幫忙發餅..

哎唷喂呀..第一次也..好新鮮..人一多時好忙好忙..

忙的是什麼咧..因為ㄚ..有人習慣把紅包封起來..

嗚~~黏的還真是緊ㄚ..= ="..害我好難拆哦><"

還有就是大家的字體都不一樣有些還看不懂..惠如就要再問人..ㄏ

娟~則是要看到底包了幾包..該發幾份餅..看來這些職位真是不好當的咧..

不過~倒是新鮮事^^

今天這日子也像似同學會..像我們的依耿ㄚ..媽呀~從我離開龍潭就沒見過你了ㄋㄟ

還是沒變..氣質美女一個.^^

不過我必須自首一件事..我竟然把你留給我的mail跟電話遺留在餐桌上啦..

希望你不會接到莫名奇妙的電話 = =".........

慶幸的是..還好我有抄一份給娟..不然就....沒你的連絡方式了  ^^

咱們的文玲今天可忙的ㄋ..帶個baby應該沒吃到什麼東西ㄅ..

消失了好大一陣子..連我們忙著拍團體照時你人都不見了當我們結束了才看到人 = ="

↑唯一失敗~開了閃光燈

還有記得幫我跟你弟說聲謝謝哦~哈~嚇我一跳的咧~^^(你應該知道我說哪件事ㄅ)

今天的海山..搞自閉..(理由..我知道了)..還以為你脫胎換骨咧..走正經路線了..^^

說了一堆都還沒說到PP

p~~~~~~恭喜你啦~身為人妻的你要安定囉~

如果他欺負你..告訴我們這些姐妹~~永遠挺妳哦~^^

還有還有..雖然我比你還瘦..但我不高啦~ㄏ..

所以ㄚ..算起來你真的太瘦啦~

以前不覺得不過今天穿起禮服時~~嚇到我了..原來你比我平常看到的還瘦也

你該不會還在減肥ㄅ  = ="....看到今天的你..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吃胖~哈哈~

再多吃一點..要像我姐一樣~成天都在吃東西 = =" 

連BABY看到人家吃東就一直盯著食物看..手還會去抓  ~這就是母女 啦 ~~哈哈哈~

 

下午娟還跟我一起回台南..我們去了......(祕密)....ㄏ~保留一下..希望心想事成哦!~(我也是)

不過台南的小吃真的不錯吃..下次再帶你去逛夜市ㄅ..^^

 

今天的日子很不同^^有歡喜也有驚喜還有驚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